Friday, June 10, 2011

是谁?

我想面朝大海,勇敢地踏出旅程的第一步。

然而,

海水太汹涌、浪花太澎湃、阳光耀眼得令我的双眼发疼。

我止了步。

是谁?是谁在指引我?

是谁?是谁在鼓励我?

睁开迷蒙的双眼,那熟悉的轮廓映入眼帘。

暖意染上了眼梢,嘴角逐渐上仰了。

我看见的是你。

亲爱的,谢谢你。

你的鼓励,谢谢你的支持。

因为你,我才会踏出我的第一步。谢谢你。

你看,我找到彩虹了呢!

因为梦想的坚持,
尽头蔓延至彼岸,编织成了彩虹的桥梁。


那天...

我把心愿放入气球,我把愿望带到海边。

在心中静数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。

当海涨风吹时,闭上双眼在心中许愿。

在太阳的祝福下,我放开束缚,任由自己的梦想自由翱翔,随风成长。

我相信,总有一天,我会到世界各地寻回它们。

然后微笑地把它们拥入怀内,对它们说:“欢迎回来。” =D





记得,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。
所以,无须羡慕其他人,抬头挺胸让自信散发,
因为,你是那颗最为耀眼的星光!
^uu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