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这一天

心情 差 差 差 到极点 !
几百年才会更新一次的部落格
可是今天连续写了两篇
奇迹

这篇部落 也没有想很久 就把它写下了
平时 每更新一篇 就要在电脑面前逗留很长的时间 想很久
一方面没勇气写下
还是 写了又写 真的很不满意 一直都写不出自己的内心话 终于还是把它给删了

有人说..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
我是百分之百接受的
更神奇的是...在一个小时前 我希望会发生的事情...一个小时后 它 就在我的梦里发生了
在梦里 我接到了你出门前的电话 听见了你的声音
醒了
也微笑着
虽然那不是真的 我却莫名的珍惜那份真实感

原来
有时候 对期待已久的事情 不一定要发生在现实生活中,才能够得到满足感
让 它 完完整整呈现在自己梦里 会显得比现实来得 更完美 更有有趣
坦白的 我厌倦了 等待的感觉
总让人提不起劲
颓废
全身无力
干脆就把手机关了 电池也拆了出来
专心 做梦去 享受着专属于自己的空间
中间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也是一种浪漫

懂得梦境分析 自然给自己多一个提醒的机会 发现恋人的美 =D


有些事情 我不想承认

依然....
慢慢等...
慢慢等...
慢慢等...
当你突然觉得冷...
我会握着温暖在 在这里等着...
这画面很凄凉? 我倒不这么觉得... =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