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音乐


坦白说...

我不懂得音乐...

但 我认为...

只要有嗓音,有表达能力,有情感就可以有歌唱...

歌词所呈现的不一定要是自己的故事...

但 必须把自己当成词曲作者,把他的感情投到自己身上...

情感是歌曲最直接的一种形式...

让看不见,摸不着的歌声 人们倾诉着创作者和演唱者内心的情感...

让演唱者和听众之间 产生共鸣 从而达到感染人...



这些就是我这个音乐白痴 对音乐的小小认识而已...

对!

我就是接受不了 自己对音乐一窍不通的事实...

热爱唱歌的人 就是不一定唱得好...

哀~


也谢谢曾经为我而唱的那个你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