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模糊

一瞬间...

我已经结束了我的中学阶段...

快得可怕...

毕业不代表结束...

不会有句点...

只不过 我又成长了..

还有很多 很多得决定的事情..

还有很长 很长的南北大道要走...

我能够用跑的吗?


模糊..

真的有够模糊..

看不清...想不透...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...

反反复复..每天睡前都想着同样的问题..

路 多得是...

但 一旦走错了... 我该怎么办?

别人的意见 多得是...

感恩..

可是最后的决定权 还是自己的手里...


..

顾虑得太多..

只会让自己在原地不动 不向前走...

是时候要学会...

潇洒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